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 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 

詩詞茶棧 第95級 閒話家常7.8版新登場!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, 6, 7, 8, 9, 10  下一頁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冷泉映月討論區 首頁 -> 詩詞精華區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迷琉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4-01-16
文章: 1622
來自: 過往與未來的中間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六 十二月 16, 2006 11:01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先給每一位奉上熱茶~(呼~天氣真冷> <)


雨露~
你點的這些菜我怕你不夠錢付~
不用擔心~
把你....的作品拿來抵押就可以^++++^


水音~
辛苦啦~
最近天氣很差要多保重身體唷~
不要累壞了^^b
若有空回來坐坐就好.不勉強的~
冷泉歡迎你隨時回來~


恆~
當然是你正常~
好孩子是不熬夜的唷@@b
也不可以熬夜~我想你也不想學我天天啃香蕉才對(喝茶)

_________________
幸福なんて、砂の城より脆くて儚いですよ。
失った物に想いを馳せても仕方ないです。

We all need hugs!!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
水音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4-02-28
文章: 283
來自: 鏡中水月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日 十二月 17, 2006 12:50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恆:
迷姐姐說的沒錯,當然是你正常!如果是半年前的我,也會認為一點睡真的會死人,不過...只能說,當你當了大學生之後,要想不隨波逐流還真是很困難(想當年我就算拼學測還是天天九點半睡覺啊!) 所以請把握能正常的時間吧(如果你有驚人的毅力就另當別論了)

迷姐姐:
天氣真的冷死人...終於體會到真正的寒流是什麼感覺了,台北果然不是蓋的!我好想念溫暖的彰化啊~~

_________________
很多時候,會覺得自己很孤單。
彷彿身邊的人,都是別種生物,一種使用人話的他種生物;儘管語言相通,心卻是隔閡....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
金樹狼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2-07-28
文章: 6422
來自: 洪興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日 十二月 17, 2006 1:10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反正冷泉一堆的夜貓子...恆別想去跟那堆人發瘋喔~~
雖然我以前也算是他們的一份子
但這幾個月已經稍為改邪歸正了="=

_________________
「啊──」

全文完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
小立立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12-25
文章: 2597
來自: 經濟大蕭條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日 十二月 17, 2006 2:14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我這個時區不一樣的...就不用管了啦~

另...
台灣那種寒流算什麼!
哼哼...
我這邊的冬天才是爽啊!

_________________

ぼくは、リリですか、ぜんぜんおいしくないですよ。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焦貓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04-21
文章: 596
來自: 紅色燈塔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十二月 19, 2006 9:01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山不在高,有風則冷
雨不在大,有下就凍...

_________________
迎新客,看新文
冷泉之門為客開
子喬姊姊為客來
狼姊賊賊為客笑
小雪婆梭為客涼
魚姊備鞋為客穿
洗清老爺為客踹
小貓無聊為客文

我靜靜的來~~~
正如我靜靜的走~~~
揮揮肥爪~~~只帶走一杯熱茶~~~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
鳳凰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08-18
文章: 255
來自: 冒險者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六 十二月 30, 2006 10:09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哈囉各位...

鳳凰飄走...

_________________
謁金門 馮延己
風乍起,吹皺一池春水.
閒引鴛鴦香徑,手挪紅杏蕊.

鬥鴨欄杆獨倚,碧玉搔頭斜墜.
終日望君君不至,舉頭聞鵲喜.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
雨露
訪客



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四 一月 04, 2007 12:15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MZ...(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意思-w-')
迷小琉:
最近生不出東西來...便秘!!(那干生不出東西啥事?)
>mmm<







唉唉,那我這高一的...我每天十二點睡- -+
但是我假日混到兩三點...(絕對不是在唸書)
不過禮拜六沒課實在是很讚的一件事ˇ
我愛美國(學校,謝謝)~~~(吶喊)
MIT我來了~~~(死/要變成EMO+NERDY了)
雖然不太可能會上...不過我這個IQ143的可是很自豪的啦(啊啊啊對不起我就是在炫燿啦> </←整個有欠揍的FEU)
我要去上UC RIVERSIDE...XD


這次變成升學專欄ˇ(死)
這是詩詞聊天欄耶耶耶ˇ(灑小花)
回頂端
小立立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12-25
文章: 2597
來自: 經濟大蕭條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一月 17, 2007 1:40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從MIT掉到Riverside...

這個距離有點遠哪...

_________________

ぼくは、リリですか、ぜんぜんおいしくないですよ。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輝虎



註冊時間: 2006-03-19
文章: 20
來自: HK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三月 07, 2007 7:45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哎呀呀,
很久沒有上來了,
詩詞版還是冷冷的呢...
p.s這兩天香港真是很寒冷啊= =

_________________
立志認遍天下字
發奮讀盡人間書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MSN Messenger
倉漠月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05-08
文章: 216
來自: 飄零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三月 14, 2007 4:20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對,我是鬼。

你們看到鬼了沒有錯。


文稿存量,零。
靈感浮現,零。


我以我還是當隻鬼就好。

_________________
我是幽魂,文字間的尋覓者。
我是傀儡,詞語中的接泊者。

我不代表什麼,除非你讓我代表什麼。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
倉漠月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05-08
文章: 216
來自: 飄零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五 三月 30, 2007 2:1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最近應該沒什麼雜務了,大概可以重新開始動筆,順便把詩詞版弄個大整理。


有什麼意見的可以在這跟我說說,重建是大工程,需要很多的意見的。

_________________
我是幽魂,文字間的尋覓者。
我是傀儡,詞語中的接泊者。

我不代表什麼,除非你讓我代表什麼。


倉漠月 在 星期五 三月 30, 2007 2:30 pm 作了第 1 次修改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
小立立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12-25
文章: 2597
來自: 經濟大蕭條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五 三月 30, 2007 2:16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其實...

只要你能常常出現就行啦!
我們的要求是很低地。

_________________

ぼくは、リリですか、ぜんぜんおいしくないですよ。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夢路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10-24
文章: 196
來自: 腐敗精靈的故鄉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四月 18, 2007 8:54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會冷大概也是正常的...詩詞嘛要認真回好像有點傻,看到那愁雲慘霧的內容也實在搞笑不起來...有時候隨手一回結果被當成知音,天哪糗大了!那只是隨手亂七八糟敲出來的感言耶!(曾經到處亂逛糗了幾次的笨蛋......)
_________________
心情如何呢?要不要唱首歌?或者聽一段很久、很久以前的故事?
巴哈小屋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
不羽不嘯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02-10
文章: 1772
來自: 輕風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四 四月 19, 2007 12:28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晃過來簽一下名。

最近想嘗試寫新詩耶,感覺寫出來的東西應該不會太好= =...
但還是想試試看XD""

大家打算何時回流?(茶)
聊天也好呀,放著茶棧在那閒實在太浪費了...(?)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
倉漠月
村民


註冊時間: 2003-05-08
文章: 216
來自: 飄零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日 四月 22, 2007 12:3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最近好事真不少∼

大家早安阿∼

我回來拉∼

_________________
我是幽魂,文字間的尋覓者。
我是傀儡,詞語中的接泊者。

我不代表什麼,除非你讓我代表什麼。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冷泉映月討論區 首頁 -> 詩詞精華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(GMT + 8 小時)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, 6, 7, 8, 9, 10  下一頁
7頁(共10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無法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
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